晚港玫瑰

是该换瓶水用了>3<

毛毛酱moyi:

BIJINNUKA美人糠 大米护肤系列
 
因为我是薄皮,加上皮肤容易敏感,有轻微红血丝,所以我不爱去角质,也不敢用。可是去角质这件事太重要了,死皮不去除就无法好好吸收保养品诶
 
看很多人推荐了美人糠大米角质柔软水,说是敏感肌也可以用,了解后得知日本cosme大赏也推荐过这款产品,不老仙妻水谷雅子也有推荐,所以我也很动心,赶紧买回来试试咯。
 
这款大米角质柔软水的主要成分很简单,就是米糠,通过天然米糠酵素带走老化角质,改善毛孔粗糙、粉刺的问题。质地就像水一样,温和不刺激,不会伤害到角质。我喜欢配合日立美容仪的导出模式一起使用,看见那张化妆棉使用前后对比图了嘛,用过角质柔软水的那张化妆棉超级脏~
 
当时买这款角质柔软水的时候还注意到了大米保湿化妆水,看介绍说是平价版的神仙水,我一听“神仙水”这几个字就控制不住寄己啦,要买!
 
大米保湿化妆水分清爽型和滋润型,因为我皮肤比较干嘛,就选的滋润型,我感觉它的滋润度挺不错的,质地就像淘米水一样,用完后的皮肤滑滑嫩嫩,还很柔软~
 
总之很推荐美人糠这两款产品啦,便宜好用,适合学生党~

评论

热度(48)